2015韓劇 我的遺憾男友線上看

 

﹝劇名﹞我的遺憾男友

﹝類型﹞MBC Drama 金曜劇

﹝首播﹞2015年4月10日起

﹝集數﹞16集

﹝主演﹞魯敏宇、楊真誠、郭智敏及鄭允鶴

 

劇情簡介:

 

《我的遺憾男友》講述的是一個特別誠實甚至是有一些過分出頭的男一號尹泰雲(魯敏宇飾),和一個只要有需要就一定會說謊的女一號紀娜(楊真誠飾)之間,謊言與非謊言的真正愛情故事。他們兩個人性格迥異,觀念完全相反,卻能夠在踫到各式各樣的事情時攜手並進;經歷風風雨雨之後,最後在一起了。

 

 


浪漫喜劇《我的遺憾男友》講述的是,為了成功不惜說謊的好勝的廣告公司新人女職員,透過與綽號“遺憾先生”、雖是回頭率百分之百的帥哥卻不懂女人心的無論何時何地都要言行一致的花店主人,以及受女性歡迎的完美的廣告公司年輕精英間的三角戀愛,發現真正的愛情。 


飾演男主角“遺憾先生”泰雲的魯敏宇,身著牛仔布連體工作服、脖上戴著耳機的粗野裝束,與他的美貌形成鮮明對比,成為擁有讓人不禁回頭看的美貌的“遺憾先生”。 


與之相反,扮演年紀輕輕就在韓國頂尖廣告公司中擔任本部長、受到所有女性愛慕的希澈(音譯)這一角色的超新星允鶴,一身黑色西裝,衣著時髦,散發著穩重沉著的成年男性魅力。 


女演員楊真誠扮演在風格完全不同的兩個帥哥間搖擺不定的新職員紀娜(音譯)。

 

突然闖進三角關係的蠻橫大小姐海敏(音譯)則由郭智敏扮演。 

 

 

2015韓劇 我的遺憾男友線上看

 

2015韓劇 我的遺憾男友線上看

 

2015韓劇 我的遺憾男友線上看

 

2015韓劇 我的遺憾男友線上看

 




部分消息來源——kstyle 

圖片來源--Vita韓劇圈

arrow
arrow

    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