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8/22  起每週六晚間十點 台視

   8/23  起每週日晚間十點 東森綜合

 

劇情簡介:

  他們的糾結,起因都是彼此「親愛的」,也是彼此的「第三者」~  

  大學時,家安和紹青這對閨蜜,她們不約而同喜歡嚴浩;而愛情總有先來後到,當紹青看著家安從小時就認定嚴浩是她唯一的幸福,她選擇出國離開。而嚴浩就算選擇的是紹青,但也選擇不了自己的命運~不管是愛情或人生都是......他的爸爸因為債務糾紛死於槍下,從此家安陪著嚴浩一路還債,創業並成立建設公司。

 

 

人物介紹:

張振倫 (張立昂 飾)

30歲

職業:律師

我在美國執業當律師,但為了紹青,我飛回台灣。

愛情這種東西,是投資報酬率最低的標的,連法條都不知道怎麼定義愛情,但愛上了就愛上了~到底什麼是愛?

我開始不懂自己,紹青明明就不愛我,我在堅持什麼?但我只要一堅持下去,我就會~進行到底,一直走下去。

 

羅紹青 (謝沛恩 飾)

32歲,雙子座

職業:業務行銷

抱歉!對於愚笨事物的容忍程度,本來我就比一般人低。

但…高中時遇到蠢家安,她是個無時無刻都不能讓人心安的傢伙,我也不懂幹嘛繼續讓她纏著我,這大概是我人生中少數不透過理性做的決定,姑且當作一個消除業障的概念。家安說跟她在一起有個好處,就是我的笑容開始變多。

愛是一定會在的,但只要不去面對,它就等同於不存在。

感情就像地心引力一樣,輕輕一推我就只能毫不保留的墜落下去,一個是我的閨蜜,一個是我的情人。我選擇,對不起家安,因為我對嚴浩的愛始終沒變過。而且,我不會、更不是──所謂第三者。

 

嚴浩 (謝佳見 飾)

35歲,雙子座

職業:璟都建設公司負責人

我知道很多人私底下罵我。「冷酷」、「囂張」、「無情」這些詞,其實我聽來挺悅耳,心安;哪一天沒人罵,那代表我不夠強悍。

甩不掉家安,是我這輩子最不俐落的一次。她從我小時候被討債就跟我,一路走來她始終沒離開。我還債創業後,順勢跟她結婚;因為~是她應得的。她問我跟她結婚快不快樂,廢話一堆。

「我不需要快樂。」

大學時有人拿走我的快樂,事實證明,我後來活得更好。家安要的快樂,我給的起;但是,羅紹青回來了。我不想承認,她是我曾經的快樂,我最深刻的等待。

但紹青比我還愛家安;壞人,我來做。

 

宋家安 (安心亞 飾)

32歲,處女座

職業:家庭主婦

哈囉,我叫宋家安,「家庭」的「家」,「安全」的「安」。有一句成語說:「國泰民安」,但我沒有那麼大的志向,我只要「家庭平安」就可以囉!

我的情人,就該是紹青好嗎?嚴浩只是我一個甜蜜的負荷而已,因為他從小就對我勾勾纏啦,我甩不開他嘛,再加上家父跟他的老爹莫名交好,硬是讓我們湊成對,我也沒辦法啊!(以上是我自己的想像啦!)

其實,我後來想想,我才是真人邱比特兼月老吧!只是,那時候我還傻傻的。因為在大學,我讓這兩位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碰面了......跟他們相處就好像我看過的一個卡通片一樣,嚴浩算是小惡魔,紹青是小天使,他們在我腦袋前面吵來吵去,我都搞不清楚要聽誰的話了;我只知道,跟他們在一起是我最開心的時光......

 

 

致,第三者故事概要:

  • 他們的糾結,起因都是彼此「親愛的」,也是彼此的「第三者」......
  • 大學時,家安和紹青這對閨蜜,她們不約而同喜歡嚴浩;而愛情總有先來後到,當紹青看著家安從小時就認定嚴浩是她唯一的幸福,她選擇出國離開。而嚴浩就算選擇的是紹青,但也選擇不了自己的命運~不管是愛情或人生都是......他的爸爸因為債務糾紛死於槍下,從此家安陪著嚴浩一路還債,創業並成立建設公司。
  • 一晃眼十年,家安已和嚴浩結婚,然而在同學會上,紹青卻無預警出現;就算再如何掩飾感情,紹青和嚴浩心中仍明白,他們還愛著彼此。就在嚴浩決定和家安離婚的同時,嚴浩卻跟他爸一樣,因為一計槍響,命運再度扭轉......
  • 嚴浩並沒有死,然而他的腦部卻因為槍傷,退化成一位青少年,他開始愛上始終在他身邊的家安,而紹青的心情卻是更糾結......只是當甚麼狀況都不了解的家安,有一天竟然發現原來有一份離婚協議書時,他們三人要如何面對?
  • 在友情裡,嚴浩是第三者;
  • 在愛情裡,家安是第三者;
  • 在婚姻裡,紹青是第三者。
  • 換個位置,換個立場,我們都是多出來的那個人,我們都是「第三者」,然而,我們要如何去學習「原諒」、「包容」,做回我們彼此最「親愛的」......

 

部份圖文來自:奇摩娛樂

 

arrow
arrow

    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