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 名】:拜託了,媽媽(韓語:부탁해요, 엄마)

【類 型】:KBS周末連續劇

【首 播】:2015年8月15日

【時 間】:每週六日晚間各播放一集

【接 檔】:青鳥之家

【導 演】:李健俊《九尾狐:狐狸小妹傳》

【編 劇】:尹景雅《Brain》、《Medical Top Team》

【主 演】:柳真、李尚禹、高斗心、金甲洙、孫汝恩、吳閔碩、趙寶兒、崔泰俊

【集 數】:50集

【官 網】:http://www.kbs.co.kr/drama/mymom/teaser.html

 

劇情介紹:

  講述女兒與媽媽與婆婆之間的充滿矛盾又真實貼近生活的故事;從女兒與媽媽的立場來剖析社會中出現的一些現象。

 

 

 

人物介紹:

李真愛(柳真 飾)

30歲,山玉的二女兒,HS Fashion代理。

夢想離開家人獨立;可是因為計劃以外的愛情和結婚,與比母親更令人氣憤的婆婆相衝突。

真愛是最不想像母親 一樣生活的人,卻不得不走上母親的老路,從而理解母親心意。
 
山玉家三姐弟中的老二,Traum時裝公司的代理。艱難的離開了可怕又惡心的媽媽,那就和又酷又帥的媽媽幸福地生活吧。可是,為什麼避開了老虎卻又遇見了棕熊?說的好聽是充滿朝氣,換句話說就是堅韌不拔的智者。
是一個處變不驚,全身吹著淡雅涼風的優雅美女,在遇到危急的狀況時,擁有絕對冷靜的領導能力制服對方的魅力。即使用利器也滴不出一滴血的可怕,在自己的名譽和自尊心的事情面前絕不妥協。
撲通撲通跳進淤泥裡面,大方的扭轉局面;誠實正直,無論走到哪裡都很酷,酷也無關年齡,骨子裡擁有領導女性的母體細胞。如果出生在亂世,是出生在亂家;是家裡的女戰士,可是連家裡的戶口都沒有,和媽媽是永遠的冤家。經過了許多的風波後,正疲憊的夢想著逃離。
 

姜勳載(李尚禹 飾)

32歲,建築師,英萱的獨子。

第一次見到真愛就為她著迷;和我的母親完全不一樣,與眾不同的新鮮感,我的天,她身上有母親的影子。
就算穿著破舊的衣服,也藏不住特有的貴族氣質的真情男;總是充滿肯定能量的男人,拜託什麼都欣然接受的男人。
遇到什麼困難也能從容應對,排除萬難的可靠男人,義氣、豪爽、輕鬆、愉快、禮貌、自信、正義感等。是最近罕見的~全身沒有一點粗魯基因的男人,男人中的男人,正義、耿直、坦誠、快樂的男人。
第一次和真愛見面時,認為她是貪心、固執的女人,非常的不爽。但漸漸地知道了她為什麼如此的冷漠和有野心,隨著對她的理解產生了憐憫和愛。
世界上最愛的兩個女人,真愛和黃英萱卻開始針鋒相對了起來,對愛情、女人、人生,忽然害怕了起來。但是很快的振作起了精神,成為了婆媳戰爭中的特級仲裁者。

 

林山玉(高斗心 飾)

54歲,亨奎、真愛、亨旬的母親,東出的妻子,經營小菜店。

「離開可怕的媽媽,去和帥氣的媽媽甜蜜的生活.」為什麼?哼!離這個還很遠呢。
雖然有點土裡土氣,倔強,有時也稍微沒有廉恥,但是還是流下了很多眼淚,精於料理的味道和針線活。
內心的深處是溫暖的,是將溫暖的方式主要表現成堅強的母親。她也有像雞冠花一樣等著出嫁的年紀,在她還是一個害羞的少女的時候,一個自稱大眾情人的男人出現了。
她選擇了整天只知道虛張聲勢,製造事故的人做為丈夫,為此付出了代價;變身成了厚顏無恥、潑辣、全副武裝的女戰士。
30多年和只知道耍嘴皮子、沒有生活能力的丈夫還有女兒一起生活,而現在她的心願是一夜暴富。讓三兄妹有了錢後和背景好的人見面,改變各自的命運;那麼她自己晚年的人生也將一帆風順,想打通平坦道路的心,這只是希望而已。

 

李東出(金甲洙 飾)

57歲,亨奎、真愛、亨旬的父親,山玉的丈夫,經營小菜店。

這麼了不起的女兒是我的嘛!真愛,相信爸爸,爸爸會都幫妳解決。恩!這次是真的,是真的嘛。愛情是我的人生,一生中貫穿的大大小小的戀愛,說好聽點是骨髓裡浪漫的人,不好聽就是天生的花花公子。
一生只談一次戀愛的情況是不論男女老少都不可以的,當現場戀愛咨詢和戀愛專家都是有可能的,自稱~戀愛的百科全書。寧願不吃飯,餓死也要死守住的身材。
穿著是絕對不能讓步的時髦,天性的聰明和吹牛的性格是緊緊團結在一起的原因。大大小小的事故接連不斷,這是怎麼回事?李東出,一句話~是將所有問題轉嫁在家人身上的高手。
我愛我的妻子和孩子們,隨時隨地都表現出可以為他們獻身,幫助他們的姿勢。但是,擁有總是把事情往意想不到的方向,扭轉局面的缺點。

 

李亨奎(吳閔碩 飾)

32歲,山玉的長男,家中的大哥,離婚律師。

李真愛妳真了不起,但是這個家最終負責的人是我,最後最出色的人是我。

 

李亨旬(崔泰俊 飾)

27歲,山玉的次男,家中的老么,就業準備生。

 

 黃英萱(金美淑 飾)

54歲,勳載的母親,Traum Fashion 代表。

我的孩子喜歡真愛代理;剛開始性格、外貌、能力都是我喜歡的~不過這是在我知道是我兒子的戀人之前。
是優雅和智慧並存的美麗的女人。表面上看,是天生的賢妻良母,有在名品購物和畫廊巡視的愛好,一生一帆風順,養尊處優的富家夫人的氣質。
但一次的眼神和簡單的一句話,你就會明白她決不是平凡的女人;是有強烈的求勝欲望和野心,與生俱來的企業家,充滿魅力的巾幗英雄,任何困難都能機智面對的出色戰略家。她在這個地球沒有柔軟,唯一能讓她柔軟的人只有她的獨生子姜勳載。
勳載是她的戀人~在她的丈夫離開後,她活下去的理由,信仰。想著這樣的孩子,將來會有一個女人和她分享,她的眼淚就掉了下來,不過這是在幼稚園的時候;這個可怕的事實是她珍藏的秘密。
她很自豪,我並不是狂熱的要支配兒子,我的兒子也不是MAMBOY。偶爾,她的優雅後院裡會突然蹦出來一股小氣因子,超越想像的小學生性格是她角色魅力的反轉。

 

張彩莉(趙寶兒 飾)

服裝學科大學生,哲雄的獨生女。

 

宣惠珠(孫汝恩 飾)

30歲,亨奎的律師事務所職員,釉瓷的獨生女,與亨奎相戀。

 

 

 

arrow
arrow

    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