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美麗新娘

【劇 名】:我的美麗新娘

【播 送】:韓國OCN

【類 型】:OCN週末劇  

【首 播】:2015年06月20日

【時 間】:每週日晚間播放一集 

【接 檔】:失蹤的黑色M 

【導 演】:金哲圭《急症男女》

【編 劇】:劉成烈《無情都市》

【主 演】:金武烈、李是英、高聖熙、柳承秀、朴海俊

【集 數】:16集

【官 網】:http://program.interest.me/ocn/mybride

【簡 介】:

  《我的美麗新娘》是描述一位為了找尋消失的新娘子的男人,他所擁有的愛情與憤怒等故事;是一部充滿感性又帶有動作戲的戲劇。

  準新娘尹珠英(高勝熙飾)在結婚前夕突然消失,準新郎金度恆(金武烈飾)為了尋找她不計一切。

 

 

【人物介紹】

我的美麗新娘

金度恆(金武烈 飾)

第一金融新國銀行企業金融部科長,為了尋找失蹤的新娘而變成怪物的男人。

  

我的美麗新娘

車允美(李是英 飾)

失蹤專案組組長,挖出失蹤真相的刑警。

外剛內柔,在業界社會地位屬於最上面1%的頂尖菁英警察;但是在戀愛上卻相當笨拙。表面上看來,大家認為她是擁有出色並與生俱來的天才業務能力,但事實上她的內心卻隱藏著對自己的殘酷、高度要求與不斷努力的付出。

  

我的美麗新娘

尹珠英(高聖熙 飾)

度恆的初戀與未婚妻,帶領度恆進入光明與黑暗世界的神祕女子。

  

我的美麗新娘

許真基(柳承秀 飾_

世麗建設代表,黑影子組織老大,經營貸款組織的野心家。

  

我的美麗新娘

朴炯植(朴海俊 飾)

江南警察署警衛,重案二組組長,追趕工作與愛情進行危險交易的男子。

 

 

 

arrow
arrow

    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