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太郎一腳踩空摔到河裡,被救護車緊急送進醫院;同時植杉栞失聯,紗千怎樣也找不到她。

 

  没想到在街頭漫無目的閒逛的植杉栞,竟然發現了四年前在北新宿車站月台,最後推了青柳信一把的醉漢;那臉孔顯得如此清晰,植杉栞沿途跟蹤,終於忍不住攔下他。上班族模樣的男子一開始完全否認,直到上計程車前:「那件事不能怨我!」留下植杉栞在後頭無助的一路狂追。

 

  遙望遠方風景,「我忘不了青柳信,我真的忘不了,我想見他,我想見青柳信,我想見他......」植杉栞登上大樓頂樓,最終被及時趕到的紗千攔下來:「妳不可以選擇解脫。」她不認同丈夫贖罪的說法,「媽媽覺得那是不可能的,向去世的人道歉,他也聽不到;補償留下來的人,也無法表達歉意,因為那是無法彌補,是無可替代的。人死不能復生,妳這輩子都不會被原諒,妳就當人生已經結束了。」

 

  望海第一天上小學,但是心中非常不安;放學後直接到都立涉谷醫院找媽媽,小春不想讓女兒知道病情,連忙通知由季過來接人。只是固執的望海更相信直覺,還是闖進了另一間病房,本來輸血中的小春,不得不立刻出院,把望海帶回家。

 

  紗千要照顧健太郎,所以這天晚上只有小春一家三口在,她一邊摺衣服,一邊安撫女兒;只是没想到小小年紀的望海表達了她的慎怒,她討厭媽媽故作無事,隱暪生病的行為。

 

  三個人躺在木地板上,思考過後的小春,決定詳細說明自己的病情:「再生障礙性貧血,身體不能很好的造血,常會頭昏眼花,還會發燒,治療的方法有吃藥,輸血,還有一種叫『骨髓移植』的......我相信自己能好,只要接受治療就好了。媽媽没覺得自己做不了喜歡的事,我們可是三口之家,我們在爸爸給的幸福中,快樂的生活著。」

 

  植杉栞出現在都立涉谷醫院......

 

 

 

 

文章連結:我的超人媽媽劇情第9集我的超人媽媽劇情最終回

arrow
arrow

    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