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純情離開公司,姜敏浩覺也睡不著,整個人瘋瘋顛顛的;在路上只要看見情侶就詛咒他們一定會分手。羅玉璇看到他的樣子: 「誰看到這樣的一個人,會相信他是一間公司的會長?金純情真的是,把一個男人的人生都毁了啊!」宇植說姜敏浩在公司的綽號也換成「瘋子代表」了。宇植:「姜會長開會時,看到餐盒上擺著的筷子:『你們知道平行線嗎?我們雖然没有合為一體,但也從來不是兩個個體;我們雖然没有交往過,但也没有分手過。』不是突然吟詩作對,要不就聽到純情兩個字就歇斯底里,再不就觸景傷情的哭哭啼啼~」羅玉璇:「人失戀,不是應該變成熟一點嗎?他怎麼變這樣?而且還是那把年紀了。」宇植:「那把年紀的初戀啊!怎麼會那麼容易就切斷呢?畢竟投入了不少。」玉璇:「初戀?」

 

  羅玉璇問姜敏浩最近有没有再做夢?姜敏浩說他都没辦法睡覺了,還做什麼夢啊!姜敏浩問羅玉璇:「純情過得好嗎?飯吃了嗎?有没有哪裡不舒服啊?」羅叫他直接問純情,姜敏浩說純情不接他電話。羅玉璇說姜敏浩對調查都没幫助了,没必要見面。姜敏浩說他這幾天做了一個夢,就是那只手錶。羅說那無法成為證據,叫姜敏浩做別的夢;姜敏浩說他就是睡不著啊!哭了起來~

 

  宇植:「不要哭,不要哭。如果李理事是兇手的話,為什麼他的車上没有血跡反應呢?」玉璇:「有可能肇事的車輛報廢掉,然後買一輛一樣的,換了個車牌。」宇植要羅申請搜索令查車子引擎,羅大笑說搜索令是隨便就可以申請的嗎?又有確切的證據或證詞才行。關鍵還是在於盧永培了~羅玉璇要姜敏浩拜託他的朋友朴檢察官,開搜索令給她搜查盧永培的車,還說這關係到純情,一定要幫忙。

 

  李俊熙想起Gold公司收購負責人對他說:「我們只是需要一隻獵犬而已,但没辦法狩獵了,我們為什麼還要養呢?」他約了檢察長和法務部長,介紹給Gold公司收購負責人認識。

 

  Gold公司收購負責人問李俊熙是什麼意思?李俊熙: 「我現在是給韓本部長及Gold公司一個機會。我之前說過Hermia在新產品開發上,不管是成是敗,都必定是要破產的;我來幫你們製造這個機會吧!「你到底玩什麼花樣?李俊熙:姜會長生前說過這樣的話,比起同僚更可怕的是共犯。都在同一條船上,我也身不由己啊!「你是在威脅嗎?李俊熙:豈敢,Hermia收購失敗,Gold公司會只斬我這一根草嗎?連財務管理的妳,也會有危機吧!你是在耍嘴皮子嗎?李俊熙:所以,我們再做一次共犯吧!互相雙贏,怎麼樣?果真會雙贏嗎?李俊熙:我會利用法律的,我要用我的專業~法律,來打擊姜敏浩跟Hermia。債務馬上就要到期了,就把它當成是最後的底牌。會把我所有的一切,全都壓在這個上面的,也請韓本部長動用妳的能力和人脈幫我,畢竟要經歷審判。從現在開始,計畫由我來做。

 

  純情到公司申請在職證明;秘書們看到她,都很開心。她們告訴純情說她不在,秘書室感覺空蕩蕩的,純情說馬上就會有人遞補上來的。秘書同事:「補什麼啊?不知道姜會長在想什麼,拒絕補人,一直讓室長的位置空著,對候補的人,則挑三揀四的。而且他最近很奇怪,老是魂不守舍的,雖然事業越來越好,但人卻越來越憔悴,很可憐。」

 

  純情在電梯口遇到姜敏浩;姜敏浩以為自己出現幻覺,想把幻覺推開,才知道真的是純情,姜敏浩嚇到跌坐在地上。

 

  姜敏浩和純情閒聊;純情:「我會把現在的房子賣掉,不去利川想要去華城重新開始;那邊有我外婆家的人,重新開始應該不難。不管是這裡還是利川,都有很多東旭的回憶,我想在一個没有回憶的地方,重新開始。我跟你說的理由是會長您也快點接受,並且適應。我想說不管是會長或是我,都在我們應在的位置上獨立。」姜敏浩:「為什麼妳的話,聽起來不像鼓勵,像是拒絕呢?」純情:「是鼓勵没錯。雖然是奇怪的緣份相識,但是我相信你是個好的領導者,連我也這樣為您加油,所以快點克服。加油吧!會長肩負的是4500人的命運啊!」

 

  姜敏浩告訴純情:「不管誰說什麼,我不是因為心臟才喜歡妳,而是因為是妳,妳是金純情才喜歡的。」

 

  純情從羅玉璇家搬回自己家,才到門口就看見大門上貼了一大堆便利貼,全是姜敏浩的留言。「什麼時候回來,會回來的吧!」「我早晚上下班的時候都會來這裡報到的,臭Y頭~」「早上八點上班,妳還是不在啊!但仍然純早安啊!」「妳不會是死了吧!對不起,雖然我没做錯什麼,但很奇怪,就是想跟妳說對不起,對不起~」......

 

  姜敏浩聽了純情的話,為了公司要好好加油,没想到大喊加油時,突然一陣暈眩~

 

  馬東旭父親來總公司出差,姜敏浩找他聊天。姜敏浩問馬父那天嚇壞了吧!馬父:「還好;比起那個,我更覺得神奇,那個全部都會進去嗎?我兒子的心臟啊!我兒子的胸部這麼大,可是你跟他比才小小的。」姜敏浩:「對不起!因為我才這樣的。」馬父:「没什麼好對不起的,反而更感激啊!借代表的身體,還這樣活著。我兒子的死,就不是白死了!不知道你信不信,我剛開始就認出來了,是我兒子的心臟;那天在會議室,你抓著心臟要暈倒的時候,我心臟就認出來了啊!這小子,跟我有什麼關聯啊?一定有什麼關聯的!一定有什麼關係的!父母跟子女之間就是這樣,心會先認出彼此的。謝謝了,這樣健壯的活著。」

 

  羅玉璇一大早打電話要純情去買早餐來吃;純情出門時看見門口有一支向日葵及一張便利貼「如果妳把這花丟掉,會遭天譴的啊!今天也純早安。」姜敏浩躲在一旁觀看純情的反應,並向羅回報:「做得好,還要確認她有吃飯,知道嗎?」掛掉電話的羅玉璇:「馬前輩也是這樣的~要我的命啊!」

 

  純情把每天的花收集起來全部丟進姜敏浩家;姜敏浩又把所有的花全部放在純情家門口,不巧遇見剛回來的純情,無奈純情追趕不上逃跑的姜敏浩。便利貼上寫著「處罰啊!到死也都會一直送花的。」

 

  某天花束上的便利貼「如果有一起不復返的人,那就等更久一點吧!不要因為更愛而覺得丟臉;愛更久,更不是一件羞恥的事。 摘自金南祖 一去不復返的人」

 

  李俊熙透過中部工廠某員工取得某項資料後,對韓本部長說:「透過美國公司對Hermia提出法律訴訟吧!就是他們新產品專利訴訟。」韓本部長說他們不是已經拿到專利了嗎?李俊熙:「妳覺得我是為了一個專利才這樣的嗎?事業就是買賣,如果没辦法賣的話會怎麼樣呢?」

 

  盧永培妻子的狀況已經嚴重到無法洗腎,盧永培說他會想辦法找到腎臟的。盧妻:「我死之前,你快去配合調查賭博事件,受點處罰快出來吧!」盧永培生氣地說不要說這種話,我會把妳救活再去受處罰的。他打電話給李俊熙:「你真的要這樣嗎?是想要追到底嗎?我看你連醫院的錢都還没結清呢!」李俊熙:「我忘了,我最近没睡好;但我為什麼要幫你呢?你總是做些突擊行動,所以快把記憶卡拿來吧!」盧永培:「開玩笑,要是給你,你一定會翻臉不認人的。」李俊熙:「那就隨便你,嫂子的住院費,生活費都自己解決吧!」李說腎臟已經找到了;盧問是真的嗎?李俊熙:「腎臟冰在冰櫃裡,到底能撐多久呢?嫂子是不是應該快點手術呢?」盧問現在說的都是真的嗎?李俊熙:「要信不信,我没什麼好怕的。」盧問要去哪裡找李。

 

  因為新產品熱賣,先前拒絕Hermia進駐的百貨公司紛紛回頭尋求合作,姜敏浩說没必要低聲下氣和他們簽約,要法務組調整銷售比例。尹理事:「當然要啦!這樣的話,第一批債務償還完,還有剩呢!」

 

  純情得到面試機會;出門時看見姜敏浩送的花及便利貼「今天 Good Luck」。到路口剛好有台計程車;連面試也非常順利,要她二週後上班。面試完下起大雨,純情原本打算冒雨回家,没想到面試公司的職員送了傘來給她。一切都非常得順利,其實這都是姜敏浩的安排。

 

  羅玉璇的同事告訴她,盧永培的車子出現了~盧永培來到汽車報廢廠找李俊熙,没想到李俊熙已經安排了黑道等他:「我們是來教訓不知道怕老虎的狗。所以啊!幹嗎没有力量還去惹那些有力量的人呢?記憶卡在哪?拿來!」盧永培被打得半死時,羅玉璇率警察趕來了;當羅他們和黑道對抗時,盧永培趁機開車逃走。

 

  流氓向李俊熙報告没拿到記憶卡,也讓盧永培逃走了~

 

  宇植一大早向姜敏浩報告,公司被起訴~新產品專利官司;而且被要求官司結束前暫時停止新產品的銷售。

 

  純情出門時,没看到姜敏浩每天必定出現的花束,感到些許落寞。

 

  姜敏浩:「專利權訴訟,這是什麼話啊?」尹理事:「就是別間化粧品公司,對這次的新產品以專利為由起訴的。」姜敏浩說我們不是獲得專利了嗎?尹理事:「聽說那該死的公司社長,主張是他們先申請了專利。」姜敏浩:「有一陣子銷聲匿跡了,原來李俊熙這小子,一直在盯著這件事情啊!這麼一來,到打完官司之前,我們所生產的產品,一個都賣不出去啊!」

 

  姜敏浩遇到李俊熙:「身為法務人員的你,看來這回真正施展了你的專長了。」李俊熙:「六年來,一直在磨練這門專長,也說服了不少法官。」姜敏浩問這事也是你自己做的嗎?李俊熙:「像你這種人根本不會明白,像狗一樣過來的那些日子。之前的一些人脈,到現在成了黃金人脈啊!身為法律人士,我就告訴你一件事情吧!對方會拖延這場官司,但也不要擔心,你們會打贏這場官司,大概在三年之後。」姜敏浩罵李混蛋,李俊熙:「對了,到時候這家公司應該早破產了,不復存在。是吧!再加上出口合約裡的產品,這回不只是十萬個,會有百萬個商品化為烏有,以上回的預付金好好堵上缺口吧!姜會長~

 

  地檢署以懷疑姜敏浩在這件事上瀆職為由,傳喚姜敏浩。

 

  純情在華城找房子時,接到馬父來電~

 

  檢察官:「姜會長,有些人懷疑你是不是故意把專利權交給了對方公司;股東們因為瀆職而準備的訴訟狀已經有這麼多,公司機密洩露等,我們還懷疑你賄賂。」姜敏浩:「怎麼不會懷疑呢?聽說你跟李俊熙是同學,聽說一起獲得了司法研修院的獎狀。你應該能力很好吧!能力那麼好,但你現在為大公司做兼職啊!」

 

  宇植:「會長,真是辛苦您了。真是太過份了,您到底做錯了什麼,竟然調查您整整七個小時。」姜敏浩問叫他打聽的事情如何?宇植:「地檢署好像已經和Gold公司有來往,李理事不是法律人士出身的嗎?肯定是找了關係。」姜敏浩:「看來Gold公司好像要孤注一擲了,這回不管哪一方獲勝,一定要走到底。」

 

  純情對馬父說自從那天之後第一次見面,有點彆扭;馬父:「妳幹麼彆扭,也不是拿走了我兒子的心臟。從公司離職後長胖了,看起來挺好的。」純情說對小姐說胖了,那可不是稱讚啊!馬父:「聽說妳要去華城?」純情:「對,已經找到工作了,而且今天也看好房子。不管怎麼樣,挺順的,感覺挺好。」馬父:「太好了。但是當時聽了那些話,不是很開心,這段時間應該多麼難受,竟然都没有說出來,不管是我兒子的事,還是姜會長的事。」純情:「姜會長的事,真是抱歉,是大叔下了很大的決心才予許的,但是因為我,覺得讓您心煩。」馬父:「没有,我没感到心煩。純情啊!妳知道嗎?聽說妳對姜會長說過,妳想守護他;如果東旭是默默地守護妳的傢伙,那麼姜會長是不是妳想守護的人呢!也就是說,妳是不是以不同的方式,愛上了兩個人?」純情......

 

  純情一路想著馬父的話,姜敏浩:「回來了啊!看看妳的臉色都變好了,看來妳很適合當無業遊民哦!」純情問他來這裡有什麼事?姜敏浩說他只是因為天氣好,出來散散步而已。姜問過不久就會去華城嗎?這裡都整理好了嗎?純情說是,玉璇會幫我搬家。姜問找到工作了?房子呢?純情說都很順利。所以覺得能整理好一切,重新開始新的生活。姜敏浩:「那我呢?跟妳分開之後,只想起没能為妳做的一些事情,只想起做錯的事情,只想起對妳使壞的事情。希望妳到了別的地方之後,只受到關愛,只有開心的事情。」純情說她也是這麼想,姜敏浩:「謝謝妳,今天讓我看到妳,今天是需要處方藥的日子,今天看到妳,就當是獲得了處方藥吧!」

 

  盧永培來找李俊熙~李俊熙:「你真是大膽,竟敢來這裡?」盧:「昂貴的大廈就是不一樣啊!隔幾步就有監視器,保全人員也很多,你也不是個瘋子,怎麼會在這種地方動手。」李:「你既然這麼聰明,為何算不好帳呢?早應該拿出來才對,錄音機在哪裡?」盧:「你既然是這種態度,那我就不能交出來了,膽敢找黑道對付我,你怎麼能這樣對我?」李:「我們之間有什麼關係嗎?反正都是彼此需要的時候才會見面。當初違反規則的人是你啊!你不應該跟純情見面。」盧拽住李的衣領:「你這小子,跟我說實話,你没打聽過我妻子的腎臟吧!都没努力吧!」李甩開盧:「是啊!没打聽過。你不會上警局告發我,為什麼?因為你是共犯。雖是我殺了人,但掩蓋事實的不就是你嗎?看看自己的德性吧!我現在無所畏懼。」盧:「你為何變成這樣?」李:「趕緊交出來吧!得讓孩子們上學啊!對了,嫂子的喪葬費用要上哪籌啊?如果再像上次那樣威脅我,我可無法保證會做出什麼事情。給我好好記住~」

 

  盧永培的妻子告訴他,她的病情已經到末期了,就算找到腎臟,也無法動手術,她希望盧永培不要為了她犯罪。

 

  李俊熙:「聽說召開了股東大會?」姜敏浩說没錯,李:「這回得選一個合適的會長,才是啊!」姜:「不管選誰,也不會選你。小子,我說過吧!不會再次吃虧。」李:「那可不是由你來定,是我來定的。Gold公司和我就當做是最後一次,會竭盡全力。」姜:「你以為我會再次走回頭路嗎?都會還給你,你所做的一切,會全部奉還給你。」李:「我不會像某人一樣改變路線,你這種感性的傢伙,才會受到回馬槍。」姜:「好吧!那就較量一下吧!不是全部就是全無,你和我之間,有一個人會擁有一切,有一個人會失去一切,來較量一次吧!」李俊熙叫他放馬過來。

 

   姜敏浩:「股東計劃書到了嗎?那麼接下來要面對的事情就是解雇會長吧!」理事說股東們的反應很強硬,股價一直在跌。尹理事:「韓進日報的羅局長來過電話,說會在一小時之後在首頁報導這起事件,這樣一來,股價會暴跌。」姜敏浩想起純情要他加油的話:「不要在這裡裝懦弱,趕緊組成應對小組吧!去找一下關於專利的律師。我們加油吧!」姜敏浩的電話響起~

 

  純情到房仲公司簽好合約書,因為落下了手機,折回去房仲公司時,聽到房仲:「是,秘書。照你的吩咐,按照那位小姐所希望的價格給她找好房子了。不用擔心,那位小姐都没有發現,我把合約書傳過去給你,你再確認一下吧!電話是77883030,現在就傳過去給你。」聽到傳真號碼的純情:「剛妳說的那些話,是什麼意思?」

 

  盧永培約姜敏浩見面;姜敏浩:「喂!傻蛋~你的臉怎麼了?到底在幹嗎?」盧永培說他別講太大聲,別人會聽到,姜敏浩說有什麼關係,你要拜託我什麼事?盧:「我聽說你和李理事的關係不太好,還有你當時說過會一直觀察我。」姜:「因為我知道你是品質問題事件和馬刑警事件的共犯。」盧:「如果我幫你的話,你能為我做什麼?」姜問是什麼意思?盧:「我擁有案發現場的錄音,如果你幫我,我就把它給你。」姜問他想要什麼?盧:「錢,在我坐牢期間,我的孩子們不會被瞧不起的錢。如果我去了警局,一定會受到法律制裁,但不會拿到錢;我會接受法律制裁,你就替我負責我孩子們的未來吧!」姜想到自己的現況,猶豫著,盧:「錄音檔裡有關於品質問題件的錄音,只要有那個,牽制Gold公司和李理事,應該是綽綽有餘吧!」

 

  房仲告訴純情:「公司秘書告訴我,會長想讓小姐妳用便宜的價格買到房子,所以拿了點好處促成了這筆交易。」純情聯想到求職一事,到新公司問社長,社長:「這~真是的,我的立場變得很為難啊!我們大地製藥跟Hermia公司建立了戰略合作伙伴關係,說好要共同開發藥用化粧品;因為姜會長拜託我,金秘書的就職問題,所以......」純情回想起這陣子受到一群陌生人的幫忙,還有姜敏浩對她新生活的祝福~

 

  盧永培打電話給李俊煕,李問他錄音檔的事考慮好了没?盧:「我不收你的錢,我現在在警局門口。」李問這是什麼意思?盧:「還能是什麼?羅玉璇警官在調查你,我是來向她自首的。」李說是在跟他開玩笑嗎?盧:「看來你害怕了,怎麼?要不要我再告訴你一件事情?錄音檔現在在姜會長手裡,你會變新聞事件名人,會告發你涉及品質問題事件和殺人事件。」李說盧瘋了嗎?盧:「是啊!我瘋了。因為你,因為你,我老婆要死了,既然救不了我老婆,那就不能收你的錢了。不收你的錢,把你送走之後,然後我要去坐牢,等著瞧。」

 

  盧永培向羅玉璇自首,羅:「那是事實嗎?有錄音機嗎?」盧:「是的,我是來自首的,李理事就是肇事逃逸,不,是他用車殺了人,我就是目擊者,而且是共犯。」羅:「那麼錄音機的記憶卡呢?現在在什麼地方?」

 

  姜敏浩來到韓進日報門口,突然接到純情約他見面的電話,他在附近等純情到來。

 

  李俊熙打電話給黑道:「你趕緊去幹掉一個人,然後把東西拿回來,一定要在二十分鐘內處理。」

 

  好不容易等到純情的姜敏浩,兩人在馬路兩邊,各自往斑馬線方向走去。就在人行綠燈亮起時,一輛急馳而來的機車往姜敏浩駛了過來,機車騎士一棍棒往姜敏浩的頭上打下,姜敏浩倒地,滿頭鮮血;純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